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全市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0 10:45:40 】 【 来源:“广安中院”

  5月9日,全市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全省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苟兴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全省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会上,各基层法院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中级法院政治部各处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坚持站位高远,笃定发展目标,着眼“川渝作示范、全国争一流”的发展定位,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先进法院队伍,做忠诚担当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效果导向,锚定重点工作,常抓政治机关建设,常抓干部队伍建设,常抓法院文化建设,常抓法院文化建设,做实干争先的不懈奋斗者。要坚持从严从实,靶定自身建设,在政治过硬上示范引领,在本领高强上示范引领,在作风优良上示范引领,做创先争优的示范引领者。


  各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政治部副主任,市中级法院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