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屈晓华率队到大邑县开展实地评估时要求 强化责任落实 形成工作合力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9 21:23: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率队到大邑县,实地评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成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二勇等陪同。


  屈晓华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相关情况。


  屈晓华指出,大邑县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工作,主动履行党管政法的领导责任;政法委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责任,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全面履行直接责任,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等部门积极履行配合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共同推动《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较好成效。


  屈晓华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提升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增强贯彻实效,把学习贯彻《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与推进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检验贯彻落实效果。要夯实基层基础,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为基层社会治理强基固本的核心要素,提升信息化、智能化运用水平,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实效。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做到制度更完善,取得成效更明显,努力锻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邓小剑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