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广安区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07 09:13:4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


  ——广安市广安区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6日,广安市广安区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毕占云将军铜像行鞠躬礼,表达对毕占云将军的深切缅怀之情,深刻感悟了上川东地工委禄市革命旧址的历史厚重,并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image.png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上川东地工委禄市特支旧址、华蓥山起义女战士展陈、毕占云将军生平展陈,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令人动容,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积极作为。(陈柏橙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