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网”目不疏 “格”尽职守——致全市网格服务管理员的一封信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2 10:17:5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全市网格服务管理员们:


  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陡然增加,一场不期而至的疫情防控“遭遇战”已正式打响。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严峻考验,全体网格服务管理员恪尽职守、主动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了积极力量。在向所有奋战于一线的网格员表示诚挚敬意的同时,我们号召大家:


  坚定信心、服从指挥,当好“护旗手”。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体网格战线的同仁们在各级党组织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取得了一次又一次阶段性胜利。当前,全市面临的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各级党组织带领下,深度参与疫情防控,攻坚克难、不胜不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担当奉献、主动作为,当好“战斗员”。网格是基层社会治理的基础,也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全体网格员的无私奉献和倾情坚守中,得到了生动实践和凝聚升华。我们要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及时全面掌握网格内各类基本情况,特别是对高危群体、重点场所要逐一掌握详细信息,协助做好生活保障服务、涉疫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切实为全面抗疫提供过硬支撑。


  以身作则、甘为表率,当好“宣传员”。作为时刻战斗在一线、与群众接触最为紧密的工作群体,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成为群众的示范,我们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努力为群众做好表率。同时,要严守工作纪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擅自表态、不轻易发表未经核实的信息,积极引导群众支持配合防疫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让我们高举党的旗帜,以“政法末梢、平安前哨”的责任担当,向着疫情、英勇逆行,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坚守为了人民,坚持就是胜利!抗击疫情,我们都是平凡而伟大的“逆行者”和“守夜人”。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