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述职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1:30:0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4月18日,广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述职会召开。广安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建武,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苟兴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副局长就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黄建武及市中级法院执行局有关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image.png


  苟兴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要着眼“川渝作示范、全国争一流”的发展定位,锚定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先进法院目标,做政治过硬的表率、高质高效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勤勉奉献的表率、改革创新的表率和清正廉洁的表率。


  黄建武对各基层法院执行局2021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他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认清形势、坚守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做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的坚定捍卫者。要紧盯目标、创新举措,锚定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先进法院目标,创新举措、实化举措、硬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质升位。要强化协同、取得实效,进一步完善外部大格局、内部一盘棋机制,持续强化执行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树立形象,讲好广安法院执行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助力诚信社会建设。要规范执行、廉洁执行,抓牢执行局局长、副局长“关键少数”,持续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和廉洁执行建设。


  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市中级法院督察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王友勤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