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公安局举办“心理大练兵 教官大培训”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5 11:39:34 】 【 来源:“金盾广安”

  为进一步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战时心理服务工作,提升心理教官能力素质,4月20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心理大练兵 教官大培训”开班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程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冯春梅出席开班仪式,全市公安机关30名心理教官参加此次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全市公安“心理大练兵 教官大培训”练兵手册


  在心理危机干预课程培训中,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冯春梅老师重点讲述了心理危机干预的评估、处置等。


image.png


image.png


  学员练习蝴蝶拍技术


  在异常心理识别及应对课程培训中,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冯春梅老师重点阐述了正常与异常心理的区分、常见异常心理的识别、异常心理应对等内容。


image.png


  在睡眠障碍课程培训中,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主治医师、心理治疗师张洋老师围绕睡眠障碍的危害、分类、诊断、药物及非药物治疗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讲解。


  在团体沙盘游戏的应用与操作课程培训中,广安友谊中学一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沙盘治疗师夏婷婷老师在广安公安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引导学员了解以及参与团体沙盘游戏,让学员在沙盘游戏中学习,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体会到团体心理辅导的魅力。


image.png


  此次培训全体学员以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投身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充满了信心,坚持把所学所训转化为心理健康服务效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的心理服务保障。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