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 ——广安市公安局举办“身边的榜样”宣讲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7 16:56:5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4月26日下午,广安市公安局在前锋区政务中心举办2022年一季度“身边的榜样”宣讲会,发布全市公安机关在“人民阅卷.广安行动”中涌现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


image.png


  宣讲会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前锋区公安分局广兴派出所”、武胜县公安局龙女派出所民警刘付强等4个集体和11名个人的先进事迹,他们在破案挽损、抢险救援等公安工作一线忠诚担当、不畏艰险、智慧勇敢,为群众解决了一大批“急难愁盼”问题。


image.png


  前锋区公安分局广兴派出所所长蒋成军以 “一盏灯、一座桥、一个包、一封信”为线索,讲述了该所以“四个四”工作法为基础,深入开展“乡情警务”的措施和作为,展现了该所坚持党建统领、真情服务一方百姓的情怀和付出。


image.png


  宣讲会采用现场宣讲与视频短片交互的方式进行,综合运用PPT、远程连线、现场互动等方式,真实再现了公安机关最基层战斗单元民辅警的工作场景及心路历程。


  全市公安机关部分基层所队到场听取宣讲,宣讲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广大群众互动,蒋所长真情实感的讲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获得广大网友在线点赞互动评论。(杨艳  田晓谷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