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市法院2022年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8 10:18:12 】 【 来源:“广安中院”

  4月27日,全市法院2022年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在岳池县法院召开。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蒋伟林主持会议。岳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德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川东北片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岳池县法院、广安区法院、武胜县法院分别就执法办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综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新时代刑事司法理念。要切实把握刑事审判工作重点,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定。要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广安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能力素质建设,打造过硬刑事审判队伍。


  市中级法院刑庭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审监庭庭长、环资庭庭长、审管办主任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院领导、刑事审判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