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川渝高竹新区人民法庭调研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2-14 15:25:29 】 【 来源:“广安中院”

  近日,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川渝高竹新区人民法庭调研。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苟兴全,邻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绍刚等随同调研。


  胡旭东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川渝高竹新区人民法庭执法办案、区域司法协作、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胡旭东要求,要更加主动更加精准找到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位置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精细用好司法大数据分析,切实做到“小法庭”服务好“大战略”;要进一步健全渝广司法协作机制,优化跨域诉讼服务,推进两地裁判尺度统一,持续深化执法办案同城化;要抓亮点创特色重实效,在优化法庭功能布局、完善便民诉讼服务、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审判质效等上下功夫,推动法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优化法庭人员力量配置,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庭队伍。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