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亚东:“以能动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2-24 17:17:4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广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是一次总结成绩、展望未来,鼓舞队伍斗志、聚力再创佳绩的大会,为全市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2022年,广安区检察院将围绕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的检察工作主线及主题,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以饱满的激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image.png


  广安区检察院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广安区检察院“一七奋进”工作思路,锚定“为邓小平家乡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检察力量”的目标,在强党性、强队伍、强业务、强管理、树品牌、树文化、树标杆等七个方面重点着力,全面发挥检察职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提供更加有力的检察保障。


image.png


  结合此次政法工作会议,广安区检察院将坚定政治引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用力加强检察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围绕市委“四大战略”,加强与涪陵区检察院对口协作、与西南大学法学院检校合作,助跑“同城融圈”;做实做细驻镇检察联络工作,推动检察资源下沉,助力“优镇兴乡”;持续强化公益诉讼,依法保障绿色发展,助攻“品质主导”;积极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的企业合规改革试点推广工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推“产业支撑”。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