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邻水县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协调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8 14:48:44 】 【 来源:法治四川

  近日,邻水县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协调会,研究邻水县专职人民调解员相关工作、讨论《邻水县专职网格员管理指导意见》。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军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义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各镇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各相关部门要在人员选配上再严格,在业务培训上再深化,在服务内容上再拓展,在日常管理上再规范,在考核奖励上再细化,在激励保障上再加强,充分发挥专职调解员、网格员作用,推动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升治理实效。要将“全科网格”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作为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程,围绕科学划分网格,优化多元化解体系,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邻水夯实治理基础。


  邻水县委办、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鼎屏镇、高滩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兴 田晓谷 文/图)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