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安:府院联动齐发力 类案研讨促规范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2 16:30:05 】 【 来源:“广安中院”

  为落实府院联席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府院联动实质化,推进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有效衔接,4月21日,市中级法院组织召开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专题研讨会。市中级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蒋伟林,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政伟,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主任唐伟出席会议。


image.png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主体、申请事项、办理程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行政机关信息公开答复行为,统一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裁判尺度,促进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升。


  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工作人员,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员额法官、法官助理等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