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请党放心,大运有我!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5 11:52:16 】 【 来源:“金盾广安”

  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还有63天,广安公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警立足广安、服务成都、护航大运,勇毅笃行。广安公安民辅警纷纷表态发言,作出“请党放心、大运有我”的庄严承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陈界安


  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是上级交给广安公安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带领全警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经开区的绝对安全,策应全市、全省的平安稳定,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image.png


  公安部一等功获得者 甘伟平


  成都大运会是我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是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简约、安全、精彩”指示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在协调联络、调查研究、机制探索上当好参谋助手、积极贡献力量。我将发扬劳模精神,保持旺盛斗志,做好充足准备,竭尽全力为大运会顺利举办服好务、办好事、站好岗!


image.png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熊中华


  成都大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交给我们四川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大运会安保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埋头苦干,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群众身边的一件件小事,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贡献公安力量。


image.png


  全省最美基层民警 滕涛


  大运会安保攻坚战集结号已吹响,作为新一代四川公安人,我将自觉融入“全省一盘棋”安保大局,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秉持“细致、精致、极致”态度,清零道路交通隐患,从严查处交通违法,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底线,以最高站位、最强力度、最实举措,全力为成都大运会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image.png


  全国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成绩突出个人 周黎明


  成都大运会是国家大事、四川要事,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化解涉众、涉稳型金融风险,预防、打击、惩治经济金融领域违法犯罪,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当好经济发展“护航员”,为打赢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硬仗,贡献岳池公安力量。


image.png


  四川省政法先锋 李仕祺


  成都大运会举办在即,我将坚决响应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的号召,立足本职本岗、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实做细做严基层安保维稳工作,亮身份、做表率、上一线,强担当、敢作为、勇拼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永不懈怠的状态争做忠诚担当的奋斗者、社会治理的排头兵、服务发展的护旗手,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


image.png


  全省最美警务辅助人员 雷后银


  成都大运会是一场文化交融的盛会,是提升中华民族青年信心的盛会,作为公安机关的一份子,我一定拧紧思想“发条”,忠诚履职,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做好辖区重点人口稳控和涉危涉爆风险隐患排查,为大运安保提供坚强有力的基础支撑,确保大运圆满举行。爱成都、迎大运,大运有我,华蓥公安在行动。


image.png


  全省最美警务辅助人员 刘宏


  作为成都大运会安保任务中的一员,我将坚决服从上级的决策部署,密切配合协同,及时完成和反馈上级指令,认真做好辖区管控工作,倾力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辖区不出事,风险不外溢,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打赢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硬仗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image.png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邓巍


image.png


  成都大运会是举世瞩目、展示国力的国际盛会,安保维稳是公安机关必须打赢的大仗硬仗。我将充分发挥警务航空无人机驾驶专业特长,在风险排查、应急处突、侦查破案上展示公安智慧风采。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和严明的纪律作风投入到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任务中,为大运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