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安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0:38:56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6月20日上午,广安区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


image.pn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平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思考谋划,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力争我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永葆政法队伍忠诚本色。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二要务实工作举措,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着力提升政法公共服务,常态化开展“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单位”活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护卫企业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提高治理水平,扎实推进平安广安建设。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逐项梳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在源头治理、依法严惩、督查考核、组织保障上持续发力;要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四要加强风险防控,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统筹开展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和反邪教斗争,立足网上网下两个战场,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加强应急处突预案和应急队伍建设,以政法队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