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安市委政法委到邻水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5:48:1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广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万良政率队到邻水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九龙镇、丰禾镇和县综治中心,深入养老院、农贸市场和村(社),通过实地走访、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调研。


  现场调研后,万良政在邻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邻水县汇报了市域社会治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万良政对邻水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邻水政法工作有成效,平安建设有亮点,疫情防控有成绩。


  万良政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抓实抓细市域社会治理各项任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邻水、法治邻水。


  万良政强调,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依法规范信访行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安宁祥和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邻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义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军,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邻水县委政法委  陈兴)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