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岳池县委政法委开展“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7:36:24 】 【 来源:“平安岳池”

  7月1日,岳池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心路历程,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开展讨论发言,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务副书记郑兴勇为全体党员上了以“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政法队伍建设首位”为主题的党课,从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锤炼政治能力等方面剖析加强机关干部队伍政治性的重要性,教育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践行入党初心,成为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干部。


image.png


  岳池县委政法委支部全体党员、抽调和聘用工作人员中的流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岳池县委政法委  柏聪  舒雪玲 )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