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邻水县委政法委开展“讲疫情故事,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7:37:2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抒发爱国情怀。7月1日下午,邻水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讲疫情故事,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邻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活动前,集中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家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image.png


  随后,每个党员回顾了邻水5.09疫情期间,自己身边发生的点滴,大家敞开心扉,分享感悟,引发共鸣。


  最后,邻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王东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邻水政法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子女、管好身边人,努力做廉洁修身齐家的表率。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邻水。


  他强调,这次疫情防控,迅速取得阶段性胜利,再次说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勇于揭露和纠正违反党的原则的言行和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疫情暴发时,人们难免惊慌、恐惧,这时党员干部就要顾大局、讲担当,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做到舍生忘死,命运与共。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各自的本职工作中,为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做到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活动中还慰问了困难党员。(邻水县委政法委 陈兴)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