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委政法委开展集中廉政警示教育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7:31:34 】 【 来源:“武胜政法”

  7月5日下午,武胜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集中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武胜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一漫主持。


image.png


  会上,派驻武胜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雅闲以“牢记使命 切实履职 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廉政报告。


  杨雅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意义,认清政法系统从严管党治警的形势和突出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制度执行,坚持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政法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以崭新面貌和优秀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际林围绕集中治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余际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治理大操大办问题推动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政策导向,切实放下心理包袱,对标对表深入自查自纠。要坚持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破除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


  会议组织学习了《武胜县治理大操大办问题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方案》《武胜县2022年度“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道》。


  武胜县委政法委、县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