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召开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应用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8 11:41:0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7月7日上午,武胜县召开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应用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武胜县政法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同时邀请到了平台运维人员与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情况通报(广安政法第4期)》《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推进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应用管理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武胜县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应用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短板和产生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


image.png


  会议强调,武胜县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各项部署要求,把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作为本单位“一把手”工程,以“高效、规范、智能、闭环、单轨”为总体要求,持续创新攻坚,加速推进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出成果、见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目标任务必须完成。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锚定“两个不低于90%”工作目标,拿出过硬措施,针对重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力争短期内迅速扭转工作局面。二是问题困难必须解决。要竭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主客观问题,扎实做好办案环节、平台运行两项监督,把握平衡好效率与安全的关系,确保平台安全和数据安全。三是协调配合必须加强。要密切协同配合,共同履职尽责,加强与平台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和上级单位工作人员探讨交流,凝聚推动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的强大合力。四是督导检查必须强化。县委政法委将组建督导组每月到政法部门督导检查,对平台应用不力、管理不严的,将通报批评,必要时提请常委约谈提醒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后,武胜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及平台运维人员前往县政法各部门,实地调研督导跨部门办案平台使用情况,推动解决平台操作应用中的相关实际问题。(武胜县委政法委  梁熊)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