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融入成渝双城发展新进程,凝聚合武两地政法新共识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12 11:44:43 】 【 来源:“武胜政法”

  7月8日上午,合川区、武胜县党委政法委召开工作沟通协商会议。合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春林,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巴蜀一家亲,川渝一盘棋。合川·武胜区域政法机关长期保持密切合作,针对存在的“难点、堵点、风险点”,积极推动两地政法工作形成合力,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巩固长期以来合作基础,加强两地常态化、多元化交流与协作,建立区域联系会议制度,定期交流沟通工作成效,深化资源共享,构建多层级、覆盖面广的合作框架,实现多层面互联互通、互帮互助,最大限度地发挥合作优势,积极融入“川渝一体化”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中。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政法机关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一流法治保障,维护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