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前锋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消防网格员表扬大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12 18:19:31 】 【 来源:“前锋政法”

  7月6日上午,前锋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消防网格员表扬大会。此次会议旨在鼓励优秀消防网格员,进一步落实消防网格化工作要求,夯实基层“防火墙”,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好基层火灾预防、全民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前锋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付波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消防工作和网格员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消防网格员的通报》并进行颁奖。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长效管理意识。依托网格化管理,实现“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缝隙”的消防网格化管理,切实将消防网格化管理融入网格员日常工作,实现长效运行。二要充分履行网格责任。网格员要履行好“信息员、调解员、协管员、宣传员、服务员”的五大员职能,切实承担起基础信息采集、安全隐患排查、不稳定因素发现、突发事件上报、特殊人群走访服务、矛盾纠纷排查、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民生服务八大类基本职责。三要把握信息平台关键。紧紧围绕重点领域,通过手机终端、电脑,做到“应发现、尽发现,应解决、尽解决”,把握信息平台关键,提高工作效率。


  前锋区消防大队、区网格化服务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