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致敬八一军魂·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1:14:27 】 【 来源:“广安政法”

  8月5日,广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致敬八一军魂·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万良政主持会议,并以《立足政法职能实际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专题党课。委机关党支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履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重大政治责任。要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有效防范化解处置各类政治安全风险,自觉把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直接的行动检验,守住政治安全底线,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为主线,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拐卖妇女儿童、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确定的新冠肺炎防控政策举措,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位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交流发言,讲述军旅生活,畅谈从部队到地方的收获和感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公仆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党的纪律规定和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会议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文章。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