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建功新征程·护航二十大”武胜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培训班开班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14 10:46:2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9月13日,武胜县委政法委举行“建功新征程 护航二十大”专题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期的培训,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际林出席并讲话,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青年党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image.png


  为适应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特点,武胜县委政法委坚持抓培训、增素质、强合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以坚强有力的工作保障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培训不仅仅在于提高武胜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更是构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的必然要求。尤其是年轻党员同志要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开展好学习培训。要有良好的学习状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工作生活中要有“本领恐慌”,要形成“赶超比争”的氛围。要认识到学习是现实、工作的需要,在学习中增强本领,从工作当中积累经验,干部职工要在学习培训过程当中强化心得、经验交流,互相督促、同步提升。要严明学习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image.png


  第一期培训会重点对办公室综合业务进行了培训,办公室主任、政治安全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授课。此次“建功新征程·护航二十大”专题学习培训班拟计划每周开展一期专题课程,邀请机关内外业务能手授课,通过培训帮助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提升能力,更好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政法力量。(王雪芹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