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10个集体30名个人获得 “长安杯”较大贡献奖励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15 09:58:12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武胜融媒 夏俊林)9月9日,记者从武胜县委政法委获悉,该县推进“平安武胜”建设成绩显著,拟对平安建设作出较大贡献的集体、个人给予奖励。其中,包括集体三等功2个、集体嘉奖8个;个人三等功10名、个人嘉奖20名。


  近年来,武胜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一体推进“平安武胜、法治武胜、和谐武胜”建设,并从机制、队伍、经费等方面强化保障,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2017年以来,武胜全县恶性案(事)件、群体性事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一案死亡3人以上“民转刑”命案等“零发生”,成功创建“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


  2021年12月15日,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按照相关评选规则,获得三次授牌命名的市、县,有资格被授予平安中国建设最高奖——“长安杯”。在此次表彰中,武胜县首次获得“长安杯”。“长安杯”的获得,充分彰显了武胜平安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为表彰先进,激励大家为“平安武胜”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武胜县特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此次奖励评选由县委政法委牵头,拟推荐县委宣传部等为获得“长安杯”作出较大贡献的28个单位以及个人为评选对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民主推荐、集体研究决定,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校、本单位5个工作日公示之后,撰写推荐报告、填写相应表格等材料报送,并征求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和公安机关意见,最终按规定予以奖励。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