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政法系统“形象建设专题年”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11 15:10:4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书影写忠诚


武胜县政法系统“形象建设专题年”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武胜1.jpg

  

  10月10日上午,武胜县会展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书影生辉,由武胜县委政法委主办,武胜县检察院、武胜县公安局等各单位协办,武胜县书法协会具体承办的武胜县政法系统“形象建设专题年”书法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

  

  此次作品展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按照全省“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要求,以政法队伍“形象建设专题年”活动为载体,通过书法、摄影作品展示武胜政法干警忠诚、公正、英勇、为民、廉洁、文明新形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展出的作品以党委政府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古今名言警句等为内容,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体现了武胜县政法系统全体干警喜迎、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武胜2.jpg

  

  作品展筹备历时三个月,共展出作品170余件,吸引了大量群众前往参观,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县政法各单位干警分批次有序参观展览。

  

  兰婷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