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勇担职责使命 提升履职质效 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24 10:42:08 】 【 来源:广安在线

  10月21日,广安市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虎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职能职责、机构设置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广安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苏虎彪为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发言。


  苏虎彪要求,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名单附后)要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对特约监察员的身份认同感;要担负职责使命,聚焦监督首责、建言献策、联系群众、舆论引导,更好发挥特约监察员“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职能作用;要做到自身过硬,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素养促履责、严于律己作示范,自觉树立和维护特约监察员良好形象。同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搭建工作平台,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保障合法权益、强化跟踪管理,着力营造特约监察员履职良好条件,共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全体特约监察员还参观了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甜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