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邻水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03 16:02:0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邻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各项工作。


image.pn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共识、集聚力量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我们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扎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习,确保入脑入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集中宣讲、辅导报告,干部晒笔记、职工谈感想等方式,利用学习强国、“两微一端一抖”等网络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加深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用结合。要在学习中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准确把握形势与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坚强政法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邻水全域全面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强化使命担当。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抓手,做实做细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基础性工作,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建好用好川渝高竹新区法治共同体,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邻水,让人民群众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邻水县委政法委 陈兴 袁豪)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