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安中院: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11 15:51:05 】 【 来源:法治四川

  11月10日,广安市纪委监委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江海燕为市中级法院全体青年干警讲廉政党课。


image.png


  授课中,江海燕结合学习体悟和工作生活实际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江海燕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从“年轻干部职务犯罪的现状和特征”“年轻干部职务犯罪反映的主要问题”“对年轻干部的提醒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教育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司法廉洁。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又有事例、案例,既有警示又有关爱、关怀,既有要求又有激励、勉励,是一堂深动、深刻的党课,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纪法学习,筑牢政治忠诚,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


  此次活动是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和青年干警作风廉政建设暨廉洁文化建设“七个一”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持续加强青年干警廉洁教育,弘扬崇廉拒腐的清风正气。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