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02 10:57:09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12月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周泽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原党建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秘书长黄远固作了辅导报告。市级纪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会,各区市县纪委监委设立了分会场。


  宣讲聚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坚决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广安落地落实,紧扣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兼具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黄远固教授从“新时代中国要做什么、新时代中国将怎么做、新时代怎样领导中国做”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逻辑严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把握。下一步,将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形势任务、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推进现代化广安建设贡献力量。


  (林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