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胡旭东以四个“努力做到”殷切寄语新提拔调整干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08 15:42:50 】 【 来源: “广安中院”

  12月5日,广安中院召开新提拔调整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曌鑫作廉政谈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海燕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通知。

  

360截图20231211154233237.jpg

  

  胡旭东向新提拔调整干部殷切寄语,并提出四个“努力做到”的要求,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意深刻领悟党建、队建有关要求,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七个方面提高思维能力,提升执法办案、公正司法、办文办会办事、统筹协调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努力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如我在诉”的情怀对待当事人和群众,自觉在中心大局之中思考和行动,牢记“一案不公、深以为耻”,谨记为民服务、为国分忧的初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做到鼓舞不倦、实干争先,能够清醒、正确、坚定对抗惰性,锤炼意志品质、个人修养,树立追赶或超越的目标,对标卓越,推动或带动部门干警培优晋位、奋力争先。努力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发挥好优秀年轻干部、骨干中层干部激浊扬清的作用,学会任贤举善,团结带领团队、部门、条线攻坚克难,善于甄别、吸收、采纳建议,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始终守节如玉,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优秀干部应有的风貌、风采和风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见微知知著的敏锐性,营造人人奋勇争先的好氛围,共同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提拔调整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