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全市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述党建述意识形态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22 11:40:11 】 【 来源: “广安中院”

  1月19日,全市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述党建述意识形态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卿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基层法院一年来抓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360截图20240122113954370.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法院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党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抓紧抓实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忠诚底色更加鲜明,基层党建更加规范,意识形态工作更加扎实,党风院风更加清明。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工作,种好党建“责任田”,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抓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功能作用,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引领审判工作现代化。要紧抓意识形态,划好风险“警戒线”,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好舆论引导航向,壮大主流价值取向,以思想文化凝聚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的精神力量。要紧扣严的基调,打好配套“组合拳”,以“驰而不息”的决心正风肃纪、防患未然,以“咬定青山”的姿态绳弊纠顽、增强“免疫”,以“一刻不松”的基调精密“织网”、从严监督,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院纵深发展。

  

  广安中院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各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