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魏池琼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警母亲”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7 10:22:58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卢泠氚)3月6日,公安部、全国妇联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岳池县九龙小学退休教师魏池琼(岳池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刘丁铭母亲)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警母亲”。

  

  魏池琼,女,1956年6月出生,女儿刘丁铭和女婿唐红都是岳池县公安局民警。女儿女婿工作忙碌,照顾家庭的时间很有限。为了支持孩子们的工作和公安事业,魏池琼从三尺讲台退下来后,毅然承担起所有家务活和照顾外孙们的重担,成为一名默默无闻的“后援兵”,10余年如一日支持着女儿、女婿,让他俩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干好公安工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