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以政治督察为抓手 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8 11:13:06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3月12日,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执法司法监督检查反馈会议,向该县司法局党组集中反馈督察巡查检查情况。

  

  反馈要求,被督察巡查检查单位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政治建警、纪律管警、能力强警,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真改、实改,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

  

  据悉,武胜县为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通过对政法各单位开展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执法司法监督检查,有效推进公正廉洁执法司法,促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雷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