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以研促学 武胜县法学会召开学术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座谈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8 11:34:0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5日,武胜县法学会召开学术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座谈会,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余际林主持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政法各部门法学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委员代表交流了法学研究工作经验,各位委员围绕搭建法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学术氛围、优化人才培养、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术委员会工作,强化实践意识和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工作全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敏锐捕捉建设富强开放平安品质武胜这一中心任务对法学理论研究的需求,认真思考、系统谋划,为武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强大的法学理论支撑。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委员对学术研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学术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位委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法学研究工作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为平安武胜、法治武胜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智慧支持。

  

  (王雪芹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