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从5.13看李洪志的邪性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2 18:15:34 】 【 来源:蜀风

  5月13日本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李洪志及其所创立的“法轮功”邪教组织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是李洪志的假生日,即所谓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在“5.13”来临之际,一起来看看李洪志的邪性。


1.jpg

  

  篡改生日,攀佛辱母

  

  1988年,李洪志受气功热影响开始习练“禅密功”和“九宫八卦功”,并以这两个功为基础,加上去泰国探亲时学的某些动作,拼凑出“法轮功”功法。据与李洪志早期交往的知情者刘凤才证实,1992年5月,李洪志在长春小南湖公园教人练功,因初出道名气小,没多少人搭理。急于发财的李洪志十分焦急,到处打听释迦牟尼的生日。“我后来才知道,他要改自己的生日,准备出山。”

  

  信奉“话不说大点没人信”的李洪志于1994年9月23日到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将自己的生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在1994年6月版《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和后来的《转法轮·小传》中,“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日”这句话之后特意加上“(阴历四月初八)”。阴历四月初八是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公历5月13日是泰国的佛诞日。李洪志把生日改在佛祖释迦牟尼的诞生日和泰国的佛诞节,表明他是佛祖转世。可见蓄谋已久、攀佛心切。

  

  借助“名人效应”,李洪志的“知名度”和“佛威”很快在“法轮功”痴迷者中间传扬和树立起来,为自己一步步成为自诩的“宇宙主佛”和“法轮功”邪教组织头目奠定了舆论基础。


2.jpg

  

  事实上,李洪志的真实生日是1952年7月7日。据给李洪志接生的潘玉芳证实,芦淑珍与李丹是1951年春天相识,当年秋天由同事梁桂清牵线结婚,次年7月7日生下李洪志。时任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处副处长徐寅筌证实,1994年9月23日李洪志请他帮忙改生日,说是当兵复员落户时把年龄搞错了。



3.jpg

4.jpg

  

  为拉大旗做虎皮,李洪志擅自将生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让母亲平白无故地沾上未婚先孕的道德污点,甚至让人怀疑生父李丹被戴上了绿帽,李洪志自己也成了私生子。

  

  生性好强注重名节的芦淑珍免不了为此时常骂小来子(李洪志小名)不孝缺德;对李洪志自吹自擂,耿直的芦淑珍当众澄清:“他有什么功啊!他有没有功我还不知道?别听他瞎白话”,“小来子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让李洪志好生尴尬,恼羞成怒对弟子讲“我妈是我的魔”,还在母亲过生日时送上写着“你去死吧”的蛋糕,甚至叫嚣“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直接不认生母。

  

  可怜芦淑珍生李洪志时难产,经受了百般煎熬;李洪志10岁时,父母离异,母亲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把他兄妹四人拉扯成人,当年为了能给李洪志调动工作,她几次到军马场找领导协调,并放下面子亲笔写信求助,更是因积年劳累导致咳血。可怜天下父母心!如今,芦淑珍客死异国他乡,如泉下有知,定要痛骂李洪志这个逆子!

  

  造假起家,谋财害命

  

  改生日拉开了李洪志造假的大幕,接着他编造神迹,谎称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 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给他传授道家功夫,1972年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1974年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是比释迦牟尼、耶稣还要高很多倍的佛。事实上,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珠江路小学、第四中学、第四十八中学读书,期间没甚么特别之处,有他的同学和老师作证;后来当兵吹小号,退役当服务员、做保安,除好色外没别的本事,有他的同事和领导作证。

  

  随后,他伪照模仿佛祖释迦牟尼在莲花座上打坐头放佛光的“法像”,以期跟随者对其顶礼膜拜。据李洪志早期合作者宋炳辰回忆,其“法像”是拼接而成的,先给李洪志拍一张身着黄色练功服打坐的照片,黄色练功服是从商店买来的戏装,再剪纸做一个莲花瓣,然后把打坐的照片拼接在莲花上,并在背景上画上光晕充当佛光,最后摄影制版而成。


5.jpg

  

  李洪志“法像”的拼接过程

  

  造假就绪,李洪志通过办班、卖书和出售练功用品疯狂敛财。据知情弟子景占义在《我所认识的李洪志》一书中爆料,“李洪志仅从武汉深深集团非法出版的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中就提取了8%的稿费和校对费共计720万元;已查明并且有证据证明进了李洪志腰包的钱已达1.6亿元人民币,这些钱多数被李洪志转移到境外。”

  

  李洪志以无所不能的“神功”吸引学员,以“法轮大法”能拯救人类捆绑弟子,以“圆满成佛”和“长生不老”诱惑弟子,说什么修炼“法轮功”能成为“佛道神”,最终进入“树都是金的,地是金的,花是金的,鸟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想什么有什么”的“极乐世界”。一些人因此误入邪教,相信“放下名利”“奉献”能长功,捐出全部积蓄,甚至养老金。“法轮功”痴迷人员刘鸣鸣与丈夫李大勇“捐”尽了家产,李大勇病亡后,刘鸣鸣贫困潦倒,生活无着落,只能“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后悔不已”;辽宁省痴迷者杨丽红、蔡美玲被“法轮功”骗财47.65万元,以至于忍饥挨饿几天难以吃上一顿饱饭……靠盘剥弟子血汗钱的李洪志家族聚敛了巨额财富,现有房产11处、存款过亿和豪车数辆。

  

  无数弟子的倾家荡产换来李洪志锦衣玉食、住豪宅、开豪车的好日子。可李“主佛”是怎么回报他们的呢?李“主佛”用“消业祛病”、“地狱除名”、“法身保护”和“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就不会染上新冠病毒”等歪理邪说来糊弄欺诈弟子。然而,“法轮功”总部“龙泉寺”出现疫情、多人死于新冠肺炎的现实让“主佛”自打自脸。其实,李洪志自己早在1982年至1992年这10年间,在19家医院看病,留下医疗费单据48张。1984年,李洪志因治疗急性阑尾炎住院整10天,最后手术摘除了阑尾。可他却给弟子下达了“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的禁令,受此影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因修炼“法轮功”非正常死亡的已达2300多人,绝大部分是讳疾忌医而死。

  

  大肆庆生,苟延残喘

  

  短短几年,李洪志赚得盆钵满盈,腰包鼓了,野心大了,就想问鼎政权,不仅在全国自上而下形成完整的邪教组织体系,还不断煽动“法轮功”邪教痴迷人员暴力对抗政府,扰乱社会秩序,甚至冒天下之大不韪于1999年4月25日组织万余名“法轮功”人员围攻中南海。阴谋败露后,李洪志投入西方反华势力的怀抱,充当了汉奸走狗。


6.jpg

  

  “4.25”事件,充分暴露了“法轮功”反政府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正常社会秩序,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作出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决定,并发出对李洪志的通缉令,随即“法轮功”邪教在中国大陆迅速土崩瓦解。李洪志为给受到重创的邪教组织打气,授意从2000年起他的假生日为所谓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把让父母和自己蒙羞的日子当成节日庆祝真是恬不知耻!

  

  每到这天,“法轮功”弟子粉墨登场,各地活动不断,而“大法”媒体则开足马力进行报道,设“庆祝5·13”专栏,刊登“心得”、“回顾”和“评论”,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为烘托气氛和哄骗世人,通过造假,“法轮功”网站编造出全世界包括全中国各地、各民族、各行业的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在“大法日”发出了“祝贺”和“祝寿”的幻象。

  

  为这个“节日”,“大法”弟子多遭不幸。湖南弟子杨小娥2007年5月13日深夜外出发“法轮功”资料溺水而亡;四川弟子刘祖兰2005年5月13日这天二次“飞升”坠亡;重庆弟子朱长林2000年5月13日因车祸身亡;河北弟子苏玉山1999年5月13日抱着小孙女到二楼阳台上“飞升天国”差点骨折……

  

  年近古稀的李“主佛”近年都未曾公开露面,是死是活不得而知,即使没死也离死不远。今年5月13日,身体状况已十分糟糕的李洪志不可能亲自讲“法”,也许会像前几年那样安排替身“履职”,可能照例授意弟子大肆庆贺。如今的李洪志苟延残喘、垂死挣扎,虽然纂改了生日,却改不了终将覆亡的下场。(朱君)

  

  资料来源:

  

  1、凯风网:《“假生日”留下多少铁证!》2017年5月12日

  

  2、凯风网:《李洪志为何向弟子隐瞒自己》2020年7月20日

  

  3、中国反邪教网:《李洪志为何将生日改到5月13日》2020年5月13日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