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一片痴心托付“神” 老病农妇遭抛弃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23 16:43:01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每当回想起自己在“全能神”组织里的十年荒唐经历,54岁的林金妹就悔恨不已,特别是一想到自己还把女儿、姐姐、妹妹也引上邪途,亲手毁掉了三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她更是痛心疾首,觉得自己无颜面对亲人。

  

  结识新朋友  接受“传福音”

  

  家住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县的林金妹,本是一位善良淳朴的农妇,丈夫外出务工,自己则留在家干农活和照料读书的儿女,日子过得安安稳稳。然而,这样的安稳日子却被一次“街头偶遇”打破。

  

  2008年5月的一天,林金妹外出购物时认识了一位叫华英的新朋友,俩人聊得非常投机,关系越走越近。

  

  一天,华英来到林金妹家,试探性问她信不信神,毫无戒备之心的林金妹随口就答道:“信啊,我平时有去庙里烧香拜神,求神保佑全家。”华英当即一脸严肃地指出:“你信的是假神!假神不可能保佑你,‘女基督’才是真神,才能庇护你全家!”接着就拿出“全能神”书籍《话在肉身的显现》,开始讲什么“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是“全能神”创造的,“全能神”三步作工,这次道成肉身就是亲自来拯救人的。还说什么现在地球上的灾难那么多,到处都是地震、瘟疫、饥荒,各种迹象已经表明,灾难越来越大了,人类面临的是灭顶之灾,不信“全能神”的人都要被毁灭,只有信“全能神”的人才能得到拯救……说着说着,华英还拉起了林金妹的手,“掏心掏肺”地说:“你我相识是缘分,我就是来向你传福音的,这是神的安排,也是神的美意。你信了神,就能得到神的庇护,你可不要辜负我的一番苦心……”  

  

  华英摇唇鼓舌,极力渲染人间各种灾难恐怖景象,让见识不广、思想迷信的林金妹心惊胆战,加上联想到不久前发生的汶川大地震,很多人在地震灾难中不幸丧生,更是担心灾难降临不能获得“神”的庇护,自己和家人会遭难。出于“信则灵”的心理暗示,她当即表示愿意跟着华英加入“全能神”,还发了“毒誓”。

  

  女儿失照料   辍学入邪教

  

  “全能神”要求加入组织的人要过神家教会生活(“灵”生活),每天必须“吃喝神话”,与“弟兄姊妹”(指其他信徒)一起读“神话”,唱“神”歌,跳“神”舞,凡事都要对照“神话”去做,实际是营造一种类似家的温暖有爱的氛围,通过让信徒反复读背“全能神”邪教歪理邪说的方式,对他们进行思维控制,让许多新入门的信徒不知不觉越陷越深。

  

  林金妹也不例外,自从加入“全能神”组织后,生活一下子变得“充实忙碌”起来,她的家成为“全能神”信徒的秘密聚会点,在每天“吃喝神话”的“灵生活”中,她日渐沉迷,田头地尾、锅台灶尾再也看不到她勤快的身影,也全然没了心思照顾家庭。

  

  丈夫年底回来过年,得知妻子加入了“全能神”邪教,于是便与岳父岳母一起苦口婆心进行规劝。林金妹刚开始心里还有点纠结,内心有点割舍不下亲人,但是,一想到“神话”里说的:“不信神的家人都是撒旦魔鬼,只有脱离家庭,才能满足神的心意,只有脱离世俗、脱去情感、撇弃丈夫、儿女,生命才能够成熟,才能蒙神的极大祝福……”“如果在乎你的家庭、在乎的是你们的儿女……就是与我为敌”“那些不愿撇弃世界、舍不掉父母、舍不掉自己肉体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灭的对象。”……林金华心里残存的一点点亲情也彻底消散了。为了摆脱家庭的所谓“缠累”,更好地全身心为“神”尽本分,2010年4月,她假装应承丈夫放弃“信神”,以“外出打工挣钱补贴家用”为由,跑到离家二十多里外的地方,偷偷加入了“全能神”教会组织,经常不回家。

  

  上初中的女儿,终因失去母亲的照管,变得无心向学,每天在学校里混日子,不久就辍学了。林金妹听到消息,不仅丝毫不为女儿的前途担心,还十分高兴,觉得“女儿不读书更好,早一天信神,就可以早一天得神拯救”。于是,她以方便照顾女儿为由,将女儿带出家门,背地里加入了“全能神”的视频组,还给女儿取了个灵名“梓宁”。就这样,一个青春年少本应有美好前程的少女被糊涂母亲引上了邪途,在离家“全职尽本分”的邪路上越走越远。  

  

  为满足私欲  疯狂拉人入教  

  

  眼见林金妹对“女神”越来越笃信不疑,对“神话”言听计从,华英不断鼓动她出去“拉人头”(即拉人入教),还美其名曰:“你把福音传给朋友和亲戚,让他们也能得到神的救恩,这是神最称许的,也是善行。”林金妹大喜过望,为得到“神”更多的称许,她整天醉心于“尽本分”,疯狂拉人入教。不到一个月时间,她先是把邻村一个叫阿连的好朋友发展成信徒,接着又鼓动姐姐林金花、妹妹林金珍也加入了“全能神”组织,甚至还偷偷把姐姐家也变成“全能神”信徒的秘密聚会点,害得姐夫和妹夫怨声载道,两个家庭家不成家。

  

  由于“拉人头”有功,林金妹受到“全能神”组织的“重用”,2011年她被安排搞“接待工作”,这让她感到受宠若惊,感恩戴德,更加卖力地为“全能神”奔忙,从此走上了八年抛夫弃子“全职尽本分”的漫漫长路。期间,她从“教会浇灌执事”做到“小区讲道员”,再到后来升任“小区事务长配搭”,每一次“职务升迁”,都让林金妹精神得到了极大满足,丝毫没有察觉到这是“全能神”邪教组织利用人的权欲欲望“套牢”信徒的手段,其结果是把她和家人越推越远,给家庭和亲人带来严重伤害。

  

  当丈夫和儿子历经千辛万苦找到她时,面对一脸关切的丈夫和扑在她怀里委屈痛哭的儿子,林金妹心肠冷硬得好似坚冰一样。她冷漠地把丈夫和儿子推出门外,歇斯底里地说道:“你们要我回家,绝不可能!我是不会背叛神的!神说了,我的所有辛苦付出,将来都能得到福报,你们就走着瞧吧!”完全没有意识到“神”的许诺是一张永远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

  

  年老身带病  最终遭“神”弃

  

  林金妹身体本来就带病,患有高血压、风湿病,加入“全能神”后,全身心为“神”尽本分,为躲避法律打击,大多时候过着东藏西躲、居无定所、漂泊不定的日子。常年的奔忙和恶劣的生活条件,让她的病痛越来越严重,常常感觉头昏眼花,腰膝疼痛。即便如此,她也坚信自己全身心顺服“神”,一定能够得到“神家”善待、获得福报。

  

  这时,传来了“全能神”教主赵维山的“交通讲道”消息,说是信徒“可以办护照出国‘尽本分’”。林金妹满心欢喜,满以为像自己这样一个忠心耿耿,多年来一直尽心尽力服侍“神”,为“神”家办事的人,连家庭和亲情都舍去了,必定能够得到“全能神”组织重视恩准去国外。不料,当她按照“上面”的要求如实把个人简历交上去后,小区带领传回一个让她始料不及的消息:因为她已年过五十,又没什么文化和特长,还拖着一个又老又残的病躯,不符合赵维山确定的“搞出国的标准”而被排除在“出国”的名单之外,林金妹还错误地以为这是“全能神”组织对老病信徒的关心关怀。

  

  直到2019年4月,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林金妹才得知自己未能获准“出国”的真相。原来,“全能神”教主赵维山早在2017年3月2日的“交通消息”中就发布过这样一条指令:“神家绝对不许年龄大、身体有病的人离家尽本分……免得给神家带来麻烦。”赵维山认为老病信徒没有利用的价值,还会给“神家”带来麻烦,还措辞严厉地在内部通报了老病信徒给神家“惹麻烦”的事情:“一个60多岁离家尽本分的老姊妹突然得了急病,由于教会联系不上老姊妹的家人。只得将她送往医院治疗,因病情重,住院花费钱多,支出的医疗费占用的都时神的祭物,这实在不合适。如果这样的病人太多,那神的祭物岂不都要花在给人治病上了吗?这样神家的工作还怎么开展呢?神的祭物只能用于神家各项各种的开销,不是给人治病、养病的,神家不是养老院,不负责养老问题,神的祭物用于开展神的各种才是理所当然的,滥用神的祭物属于犯罪……”看到这里,林金妹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被“神家”无情抛弃了,“全能神”哪有什么慈悲之心!所谓“不合适出国”,貌似对信徒“关心”,实际是骗人的幌子。

  

  幡然醒悟的她终于认识到“全能神”打着“救世主”的旗号蒙骗信徒,害得信徒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是彻头彻尾的邪教,自己十多年来一片痴心信奉追随“全能神”,不仅没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福报,反倒是给自己落下满身病痛,女儿深陷邪教泥潭、至今不知去向的悲惨境地,流下了忏悔的泪水。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