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岳池县开展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18 11:08: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筑牢基层识邪反邪拒邪基础,岳池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委政法委牵头全县13家相关单位,于10月14日在文体广场开展了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携手同心反邪教  法治护航筑平安”为主题,结合“防范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乡村振兴”“平安建设”“无邪教创建”等工作,在活动现场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知识手册、宣传单、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向县城居民普及科学知识、防范邪教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法治观念和科学思维,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反邪教社会氛围。


  “这两年经常收到全县统一发送的法治宣传和防范诈骗短信,让我们老百姓心里暖融融的,但类似今天这样的宣传活动也要多多开展,我们才能把法治知识学得更好、过得更幸福!”群众黄阿姨感慨地说。


  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13000余份,参与互动群众650余人次,真正有效地把反邪教等法律知识传递到了千家万户。


  (张明杰  王敏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