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岳池县齐福镇开展禁毒、防邪集中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24 11:19:2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辨别和抵御毒品、邪教侵害的能力,大力营造全民禁毒、反邪教的良好氛围,维护辖区内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岳池县齐福镇在逢场日开展了以“崇尚科学、远离毒品、防范邪教”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禁毒和防邪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毒品和防邪知识等方式提醒辖区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自觉远离毒品,并且主动参与到禁毒、反邪教斗争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毒、拒毒、反邪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邪氛围,为创建平安齐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齐福镇 刘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