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广安经开区护安镇扎实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9-22 13:58:47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15日,广安经开区护安镇组织开展以“聚力反邪教,同心话平安”为主题的防邪集中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921175858458.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进行防邪宣传,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如何识别邪教等知识,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同时,镇村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法制公开栏张贴宣传、微信干群联络群发送宣传资料以及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防邪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防邪意识及守法意识,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新风尚,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下一步,护安镇将坚持把防邪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来抓,加大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力度,筑牢防邪反邪防线,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护安建设。(护安镇张静)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