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文艺汇演进社区 扶正祛邪迎新春——广安市经开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30 15:28:2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提升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欢度春节祥和过年”的良好氛围,维护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1月29日,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结合文化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辖区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演出活动。

  

QQ截图20240130152825.png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群众热情高涨。舞台上,《反邪教三句半》的有趣演出引发现场观众哈哈一笑,同时群众踊跃回答主持人的反邪教知识提问,反邪教育在寓教于乐中深入人心。台下,反邪教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精心设计的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面对面”宣讲邪教的特征、常用套路、常见组织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反邪教活动,对邪教组织的非法活动进行举报。

  

  本次活动涵盖反邪教知识宣讲、新春节目演出、反邪教知识问答等多项环节,覆盖群众800余人次,发放反邪教宣传品300余份,为群众开设了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模块,充分带动了群众参与反邪教行列中。(广安经开区政法委 胡小龙 )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