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武胜县反邪教协会春节期间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0 15:45:26 】 【 来源:“武胜政法”

  春节是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时期,武胜县反邪教协会紧抓春节期间群众返乡多和集中的特点,积极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360截图20240220154524652.jpg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走街头、进超市、进景区、进银行网点等,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口袋、围裙等宣传品,给群众细致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等知识,使群众认识到邪教带来的危害以及防范邪教的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发放反邪教主题挂历、手提袋、围裙10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有力提升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