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中院:强制腾退彰显司法权威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6 11:34:05 】 【 来源:“广安中院”

  7月21日,广安中院顺利执结一起强制腾退案件。


image.png


  该案系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某电器营销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在法院发出限期搬离通知书、限期腾退通知书后,被执行人仍未按要求腾退搬离。为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广安中院依法决定实施强制腾退。


  当日早上6点,全体执行人员整装集结,在再次明确行动方案、执行策略和注意事项后,奔赴达到执行现场。


image.png


  执行过程中,指挥组、警戒组、清点组等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在强制打开房门后,执行干警对涉案物品逐一清点、登记造册,并由搬运人员将物品搬运至指定地点。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奋战,涉案房屋顺利腾退并交付申请执行人。整个腾退行动规范、有序、高效,执行过程公开透明、司法行为文明规范。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