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岳池县法院调研督导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9 17:59:58 】 【 来源:“广安中院”

  7月27日,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岳池县法院调研督导。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建武,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苟兴全随同。


  座谈会上,胡旭东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岳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德育汇报了岳池县法院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黄建武、苟兴全就相关工作作了指导。


image.png


  胡旭东指出,岳池县法院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服务大局、审判质效、基础建设、队伍建设、标准管理等工作成效明显,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值得全市法院学习借鉴。


  胡旭东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找准法院工作在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中的位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团结奋进带队伍,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规矩、勇挑重担、带头学习,担当带领全院干警实干争先。要全力以赴拼质效,以“审判质效翻身战”“执行改革攻坚战”等为抓手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动各项工作的质效、效率、效果不断提升。要如履薄冰抓廉政,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严格落实审判监督责任,持续深化廉洁警示教育。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