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21 15:17:57 】 【 来源:“广安中院”

  10月19日,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华蓥市法院高兴法庭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学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法院关于推动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考核办法,就“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精准把握“枫桥式人民法庭”的时代要求,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深刻理解“枫桥式人民法庭”的丰富内涵,促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要突出打造“枫桥式人民法庭”的广安特色,持续深化“三联三促”工作,用活司法大数据深化“司法数据看广安”工作,持续开展巡回审判进乡村、“模拟法庭”进校园、调解平台进基层等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考核导向和效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分管人民法庭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