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中院青年干警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28 16:11:54 】 【 来源:法治四川

  10月27日,广安中院召开“正道讲堂”2022年第五期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苟兴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青年干警参加学习。


image.png


  会上,青年干警通过领学、研读、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青年干警逐一发言,畅谈感想,分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法院青年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实干争先,努力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先进法院,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苟兴全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要坚持青年之思,牢记“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事”、认准全市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铭记青年之志,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要勇扛青年之责,牢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常修青年之德,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要不负青春之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何波  刘艳芳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