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会议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14 16:02:5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11月10日,广安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会议在邻水县法院召开。广安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胡学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第一次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基层法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胡学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上游意识,准确认识和深刻把握环境司法改革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加强地区之间、法院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环境资源司法保护一体化格局,共同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要挖掘特色亮点,立足广安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区位条件、战略优势及产业特色等,注重典型培塑,创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广安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影响力。


  广安市中级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从事环境资源审判的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张   婕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