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岳池县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18 11:42:03 】 【 来源:法治四川

  近日,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岳池县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相关工作。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卿兵随同。


image.png


  胡旭东先后前往岳池县法院石垭法庭、顾县法庭和岳池县法院机关,向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为民、队伍建设、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等情况。


  胡旭东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到实效。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看待、分析、决断、解决问题中更加自觉主动运用“六个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自觉深度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心大局,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部署,把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扎扎实实抓出成效,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胡旭东要求,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对标对表市委和上级法院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强调度督导,做好各项保障,着力锻长板、补短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审判执行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唐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