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法院连续五年荣获全省法院“十佳庭审”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2 14:51:07 】 【 来源:”广安中院“

  11月21日,四川高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揭晓四川法院第七届“十佳庭审”评选结果。此次评出的“十佳庭审”包含4个刑事庭审、4个民事庭审、2个行政庭审。

  

QQ截图20221122145018.jpg

  

  广安中院审理的(2022)川16行终50号余某、胡某与武胜县万善镇人民政府行政协议案荣获全省法院第七届“十佳庭审”。

  

image.png

  

  本次“十佳庭审”评选以“凝聚文化力量,创建示范法院”为主题,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权威评审和公众评判,从74个候选庭审中最终产生“十佳”,充分体现了“难案出精品、精品出十佳”的导向。

  

  广安法院已连续五年共六件庭审荣获全省法院“十佳庭审”。广安法院将纵深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深化庭审实质化,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审判水平,推动“庭审实质化”全面迈向“庭审优质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