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邻水县法院:暖心执行解民忧 真诚致谢送锦旗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4 17:13:14 】 【 来源:”广安政法“

  “谢谢法官,尽心尽力为我们排忧解难!”近日,申请执行人杨某将一面印有“为民维权解难事 真情温暖感人心”的锦旗送到邻水县法院。

  

 QQ截图20221124164626.jpg

  

  据悉,杨某与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李某未按生效判决履行法律义务,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走访调查等方式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查控,但均未发现被执行人有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后经申请执行人同意,依法将案件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虽然案件终本,但执行干警一直持续追踪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线索。近日,通过申请执行人杨某提供的线索,执行干警联系到被执行人李某,遂立即启动恢复执行程序。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耐心释法说理并告知其不及时履行的法律后果。最终,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当场兑现案款2万元,并约定剩余案款按月支付直至还清为止。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锦旗背后承载着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信任和认可,更是对法院干警的激励和鞭策。邻水县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积极回应群众的司法需求,全力保障群众胜诉权益及时兑现。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