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广安中院:禁毒宣传进车站 共筑无毒出行路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3 10:52:25 】 【 来源:“广安中院”

  “平时对毒品这块缺乏了解,要不是你们在这儿宣传,我都不知道现在市面上还出了这么多新型样式的毒品,有些还是针对孩子的……”一位带着孩子的母亲这样对干警说道。


  近日,广安中院刑庭在广安客运枢纽站开展“一朝沾毒毁前途 拒毒千里惜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常见的毒品种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中,干警针对不同群体,以近年来法院审理的各类毒品犯罪案件为例,为群众有针对性、侧重性地进行释法答疑,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